湖南牙防健康行动--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牙防志愿者团队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5 17:42   13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口腔医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在湖南省牙防办的指导下及口腔医学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124日,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牙防志愿者团队在生命科学楼106会议室开展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口腔医学院曾莎老师主持湖南省牙防办甘涛老师、口腔医学院院长黄春霞出席仪式。


会议现场

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牙防志愿者团队由8位专业老师和来自口腔医学院各年级的20名学生志愿者组成。会上,黄春霞院长进行动员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优质服务,展示良好形象,强化学习培训,充实提升自我。随后团队老师详细介绍了志愿者队伍的成立背景和意义,以及所擅长专业领域及未来团队发展规划,让大家对志愿者服务有了理性而深刻的认识。最后,湖南省牙防办甘涛老师对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牙防志愿者团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团队成员受益匪浅。

口腔医学院黄春霞院长发言

湖南省牙防办甘涛老师作指导性建议

  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牙防志愿者团队成立有利于推动口腔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让学生志愿者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锻炼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此次志愿者团队启动仪式,吹响了口腔医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号角,相信这支志愿服务队伍一定会为长沙医学院树立新口碑、新形象。          

 活动合影

                                                 (文/曾莎 )

                                               ( 图/黄文杰)

                                               (编辑 /廖敏姿

                                                 (审核 /黄春霞)